拉斯维加斯3499网站登录_3499拉斯维加斯|官网

三顶环保新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污水处理公司拉斯维加斯3499网站登录 > 三顶环保新闻
我司长兴电厂节水项目开工仪式顺利进行
发布者:三顶环保科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2

金秋九月,湖州蓝天白云,暖阳四溢,一阵秋风过处,满城尽是桂花香。


金秋九月,亦是收获的日子。2019年9月12日,湖州长兴电厂节水项目开工仪式顺利进行。


1568271275667035.jpg


仪式参会方:

华能长兴电厂:党委书记曹志华,生产厂长陈胜军

监理中达联:郁全

成都三顶环保:副总於承志,项目负责相关人员


1568271300472488.jpg


在开工仪式上,各位领导均做了重要发言,曹书记对我司前期的准备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并殷切希望此项目能顺利圆满的完成。

我司於总对电厂方的积极配合表示了肯定及感谢,同时也表达了对此项目的信心和决心。


仪式虽短暂,但却是一个起点,标志着长兴电厂节水项目正式启动,在此,希望“三顶人”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勇于创新、不畏艰阻的三顶精神,也祝愿项目顺利完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