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3499网站登录_3499拉斯维加斯|官网

三顶环保新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污水处理公司拉斯维加斯3499网站登录 > 三顶环保新闻
华能集团安监部苑龙处长莅临我司金陵项目视察指导工作
发布者:三顶环保科技  作者:三顶环保  发布时间:2020-08-10

常言道,“冷在三九,热在三伏”,伏天的太阳似炭般的熏烤着大地。他晒软了柏油的马路,晒红了行人的脸膛,晒得花儿躲进叶子里。

近日,华能集团安监部苑龙处长在华能金陵电厂书记丁辉、厂长张宪岭的陪同下,顶着烈日到我司金陵项目现场视察指导工作。


1597630602998896.jpg


苑处长来到项目施工现场,详细询问、了解项目当前的状况;检查施工现场的安全措施是否完善,并对现场所发现的问题提出宝贵意见。最后对高温天气状态下工作的施工人员表示关怀。

目前金陵项目末端废水旁路烟道蒸发改造项目1#2#蒸发塔基础施工已完工;脱硫废水膜浓缩减量改造项目膜浓缩车间主体结构即将完成封顶,目前正进行3层结构施工。我司金陵项目部在项目执行中,紧抓施工质量与进度。施工资料实时跟进,做好每日施工现场的各项安全检查及记录工作。有效确保项目施工现场整洁有序,给集团领导留下了良好印象,同时也得到了苑处长的高度评价及肯定!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