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3499网站登录_3499拉斯维加斯|官网

三顶环保新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污水处理公司拉斯维加斯3499网站登录 > 三顶环保新闻
客户致谢:包头第三热电厂表扬信
发布者:三顶环保科技  作者:三顶环保科技  发布时间:2020-08-27

送走了高温热署的三伏七月,我们迎来了热情奔放的八月,迎来了满地的桂花香,也迎来了收获。

我司总包的北方联合电力包头第三热电厂循环水排污水处理项目电热调试工作提前完成!

项目调试工作全面展开,其中我司电热组人员唐峰、傅刚、赵德峰在调试阶段以积极的态度、精湛的技术得到电厂的高度赞扬!


1598495223720179.jpg


包三热电厂本月8月5日循环水排放水综合治理项目高低压电气设备受电成功,8月7日电气热控调试开始,8月18日电气热控调试工作完成90%。电动机单体试运完成,机务带泵连接完成。电气热控专业具备配合系统联调和水系统整体启动条件。

目前水池防腐到了攻坚阶段,防腐结束后系统就具备通水条件。工艺安装工作重点是完善管道系统螺栓更换和连接,仪表和气动阀门回装工作。工艺调试进行加药系统试运和联调。

水池达到进水条件后,池内的滤料,斜板,超滤膜,反渗透膜安装工作即展开,机务设备试运具备条件,水系统整组启动即可开始。

在此,公司对包三项目同事这种无私奉献,精益求精的精神表示高度赞扬,您们辛苦了,希望您们早日凯旋!也希望公司同仁再接再厉,再造辉煌!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