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3499网站登录_3499拉斯维加斯|官网

三顶环保新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污水处理公司拉斯维加斯3499网站登录 > 三顶环保新闻
我司被中华环保联合会水环境治理专业委员会授予副主任委员单位
发布者:三顶环保科技  作者:三顶环保科技  发布时间:2020-11-01

10月29日,以“加快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积极推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为主题的第十四届环境与发展论坛在南京市溧水区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同期举办2020中国国际生态环境技术与装备博览会暨长三角环保领军企业成果展。


1604286858326051.jpg

活动由开幕式、主题峰会、院士讲坛、高端交流、高峰对话以及10个专题论坛组成。来自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的环境保护领域的4位院士,来自全国人大、最高人民检察院、生态环境部、水利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地方政府有关部门、科研院所、高等学校以及企业的专家160多人在论坛上进行演讲。对2020年及“十 四五”期间水环境治理行业政策导向、产业发展、技术进步、国际合作等方面做了前瞻分析和预判;同时围绕“一带一 路”水环境治理机遇与挑战,“长江经济带”水环境修复等技术成果做交流。

论坛一重大事项,即“2020水环境治理前瞻论坛暨中华环保联合会水环境治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我司被中华环保联合会水环境治理专业委员会正式授予:副主任委员单位;同时我司副总於承志先生荣誉被聘为中华环保联合会水环境治理专业委员会委员!

1604286935266581.png

我司这些年在废水处理中的发展及取得的成绩在行业有目共睹,很自然的在中华环保联合会水专委筹备和成立过程中受到邀请和参与。

公司总裁王丽娜女士祝贺三顶又有了自己的高光时刻!并称公司在近短短三年多时间能取得今天的成就,是因为三顶的每位成员的努力奋斗辛苦付出。未来的路很长,今年底公司会在业务板块上有新的布局和突破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出自己的能力继往开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