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3499网站登录_3499拉斯维加斯|官网

三顶环保新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污水处理公司拉斯维加斯3499网站登录 > 三顶环保新闻
公司喜报:三顶环保中标中电荔新电厂脱硫废水零排放项目!
发布者:三顶环保科技  作者:成都三顶环保  发布时间:2021-01-27

新年伊始,万物更新,新年第一标捷报传来。

热烈祝贺,三顶环保中标广州中电荔新热电有限公司脱硫废水零排放改造项目!此次中标为公司2021年的蓄势待发开了一个好兆头!

广州中电荔新热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月2日,位于广州东部增城区新塘镇漂染工业环保工业园。经营范围包括热力生产和供应;污水处理及其再生利用;微咸水及其他类似水的收集、处理和再利用火力发电;电力供应;收集、贮存、处理、处置生活污泥等。

三顶环保成立于2009年,我们与多个电力集团及地方电厂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是火电发电行业最大的水处理总包公司之一,业绩遍布全国。同时我们在土耳其、斯里兰卡等国家也有投运的总承包废水处理项目。此次中标正是公司领导业界的技术优势和雄厚实力的体现。

近几年,在全员的共同努力下,获得定单超4个亿,在建项目近10个。“三顶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用努力与勤奋,致力于改变社会环境为己任,让天更蓝、水更清,迈向崭新的未来!

1612157280525159.jpg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