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3499网站登录_3499拉斯维加斯|官网

污水处理工艺
您现在所在位置:污水处理公司拉斯维加斯3499网站登录 > 污水处理工艺
成都废水处理公司浅议印染厂废水处理工艺及其特点
发布者:废水处理公司  作者:成都废水处理公司  发布时间:2017-08-31

印染厂废水处理是工业废水处理中比较难的,究其原因主要是由印染废水自身的特点决定的,印染废水有哪些特点?成都废水处理公司概括:水量大、水质变化大、有机污染物含量高、碱性大、色度高。

印染厂废水处理工艺

结合印染废水的以上特点,成都废水处理公司将印染废水处理常用的工艺主要分为两大类:

1. 生化法:利用微生物的作用,使污水中有机物降解、被吸附而去除的一种处理方法。因为其降解污染物彻底,运行用度相对低,基本不产生二次污染等特点,被广泛运用于印染污水处理中;

2. 物化法:利用加入絮凝剂、助凝剂在特定的构筑物内进行沉淀或气浮,去除污水中的污染物的一种化学物理处理方法。但该类方法因为加药用度高、去除污染物不彻底、污泥量大并且难以进一步处理,会产生一定的二次污染,一般不单独使用,仅作为生化处理的辅助工艺。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