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3499网站登录_3499拉斯维加斯|官网

三顶环保新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污水处理公司拉斯维加斯3499网站登录 > 三顶环保新闻
我司与浙能技术研究院就废水零排放技术开展合作
发布者:三顶环保科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6

近日,我司与浙江浙能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在杭州举行了“废水零排放技术合作”签约仪式。

成都三顶环保科技副总经理杨俊松、华东区销售总监舒海明和浙能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郑渭建、经营管理部主任董益华、环境与化学技术所所长陈彪、环境与化学技术所副所长冯向东出席了签约仪式。

1568624388555066.jpg

杨俊松与郑渭建代表双方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杨俊松介绍了成都三顶环保科技公司的情况,并分享了水处理市场的经验。他表示非常期待和研究院在废水零排放技术及相关领域进行深入的合作。

郑渭建表示双方开展“废水零排放技术”合作,能够实现该领域内科研院所和企业的“优势叠加”,推动技术创新链和产业链的“双向融合”的;这也契合浙能集团“科技兴业”的大背景,亦是研究院“双轮驱动,双翼并举”的体现。

1568624454167694.jpg

最后,签约双方均对本次合作寄予厚望,希望能够携手努力,优势互补,把握产业新风口,努力开拓废水零排放市场。


Baidu
sogou